西恩西恩cn

杂食动物 点赞狂魔

【all叶】荣耀联盟的秘密(给老叶的生贺~)

荣耀联盟的秘密
(cp涉及周叶 翔叶 韩叶)
背景:第十赛季,叶修宣布退役,然后打算去S市玩,碰巧又是自己的生日。(是的 就是这么巧~)

1.周叶
        周泽楷有一个连号称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的江波涛都不知道的小秘密,他其实……喜欢兴欣战队的前辈叶修。说起来还是第五赛季他刚出道的时候的事了。

        那是周泽楷第一次与前辈交手,结果却惨不忍睹地被前辈轻松打爆了。外界对本赛季的轮回一直都十分看好,认为周泽楷的加入对于小战队轮回而言,是捡着大漏了。可小周此次的表现,连自己都觉得羞愧。前辈会怎样想呢?会不会也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很差劲。小周胡思乱想着,垂头坐在自己战队的凳子上,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前辈正向他走来。

        叶修走近周泽楷,看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随手揉了揉他头发。周泽楷被吓了一跳,抬头看到的确是一张让他又惊又喜的脸。直到现在,周泽楷都记得那个让他彻底沦陷的微笑,也罢,就这样深陷进去也挺好的。

        叶修说:“小周啊,你今天是不是有点紧张,怎么感觉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评呢?其实你今天整体打得还不错,前半段的攻势很猛,到后面有稍有些力不从心了。最主要的还是心态问题。这是完全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用经验来克服的。哥以前也是这么过来的。”让周泽楷不可思议的是,前辈...竟然说自己打得还不错。虽然这句话中带着明显的安慰的意思,可这丝毫没能影响这句肯定在周泽楷心里的地位。

       第八赛季,叶修的突然退役,给了周泽楷一个措手不及。本以为可以与前辈再一次交手,迫切地想让他知道,这一赛季自己的成长。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决赛时,周泽楷又想起了前辈。如果前辈不退役,站在这里的,极有可能是前辈和自己也说不定呢。最终轮回夺冠,周泽楷狠狠地握住了奖杯,这可是他带着前辈的份,一起赢来的。

       叶修在职业圈里的好人缘众所周知,不论和谁都能坐在一起乱侃一通。但...除了周泽楷。周泽楷也知道自己话少,并不太善于和人交流。每次私下联系,都一直是前辈在说,自己则扮演着一个忠实的听众。可不和他说话,就无法接近他,最后这段感情也会无疾而终吧,这怎么能让他甘心呢。当得知叶修本人,这几天正在S市旅游。周泽楷觉得,机会来了。这次遇见前辈要说点什么呢?总不能还一直是听前辈在说话吧,嗯……那就表白好了。

2.翔叶
       深夜,在床上不停翻滚最终还是没能成功入睡的孙翔,不知不觉想起了那个又一次退役了的前荣耀第一人:叶修。才刚拿到冠军就退役,哼,这走的太潇洒了吧,丝毫都不顾及别人(其实是自己ww)的感受。
     
       面对叶修,孙翔总是矛盾的。一方面,他觉得这个人的实力真的很强,强到足以让自己对他重视起来,强到想和他切磋,想和他说话,想要更亲近他。而另一方面,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许自己去接近他。只因为那人不可一世的样子实在是太气人了!

       嗯!所以要变得更强,比他更厉害,要让他也重视自己!孙翔这样想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拿出了叶修曾经用过的“战神”一叶之秋。看着熟悉的角色在游戏中冲他微笑,他又恍然想起了那晚在嘉世会议室。
 
       由于叶修平时的低调,小战队越云出道的他,以前并没有见过叶修。那是孙翔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他。当他递过帐号卡时,手指不经常间碰到了孙翔的手指,孙翔感受到了他颤动的指尖。
  
       会议室没有开灯,窗外皎洁的月光映在他脸上,让他的脸色看上去更加苍白。不同于平日人们口中说的那个骄傲的、强大的叶修,这样的叶修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落寞,悲伤。他在退役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转身就走了,走的决绝而坚定。在冬日凛冽的寒风里,他的背影又是那么的单薄脆弱。孙翔的心仿佛被狠狠地揪了一下,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很疼。

       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他,为什么总是想要模仿他接近他再超越他,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孙翔又想起,自己曾在多少个深夜里看他比赛的视频,又在多少次比赛中不断追逐他的身影,这些个无人知道的小秘密里都藏着属于孙翔自己的小欢喜。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孙翔抬头看了一眼桌上的日历,明天可是叶修的生日啊。听说他正在S市旅游,那自己就勉为其难的给他当一次免费导游吧,只是他……会不会接受呢?窗外的月光无声地照在那本日历上:5月29日:叶修生日,事项:向他表白。

3.韩叶
       没了叶修的荣耀,对于韩文清而言,是残缺的不完整的。这十年里,他与他一同并肩站到了荣耀的至高点,也一同经历过沉浮起落。十年,足够让当初在网游里针锋相对的青涩少年,成长为如今荣耀圈里真正的职业高手。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十年的对手,更是十年里最了解对方的人。令人有些唏嘘的是,多少数绞尽脑汁地了解和试探,其实是为了击败对方。但又有多少人见过十年前的叶修呢?韩文清觉得自己还真是幸运,能在十年前就认识他,那是彼此都最美好的时代。无论有多少个十年过去了,韩文清都依然会记得那年夏天,那个骄傲的不可一世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拳法家大漠孤烟,笔直地站在回城大道的正中央。周围好事的玩家,纷纷停下脚步,准备观看这场主角为两个竞技场全胜的高手,带来的精彩对决。叶修早先战斗开始时就放出了陷阱,想要引诱对方攻击,从而露出破绽。他所没想到的是,这个对手,大漠孤烟,以这样粗暴简洁干净准确的方式,直接摧毁了叶修的诱导。他甚至一早就判断出叶修的目的,却没有选择回避,半分迟疑都没有,就这么毅然迎了上去。最终还是强硬的拳法家技高一筹,赢了战斗法师。
    
       韩文清凭借着坚决和勇气,在面对叶修的诱导中,硬是杀出一条血路。那在面对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时,又是怎样的呢?总之,是不会像游戏里那个强硬的他。否则,这些疯狂的想念也不会只是一个藏在心底的秘密。

        韩文清受够了这样的自己,当初如果再勇敢一点,第八赛季就不会轻易放他离开。现在十年过去了,叶修又一次选择了退役,只剩他一人站在这片舞台,依然在为心爱的荣耀发光发热。韩文清不想让这个埋藏在心里十年了的秘密最终腐烂在时光的长河里。他已经放过一次手了,这一次,可不能再让他轻易走掉了!就是明天,抓住他,然后向他表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你能容忍我的小学生文笔。
最后祝20岁还是嘉世小队长的叶修 生日快乐!希望周围所有人都爱你疼你宠着你~*٩(๑´∀`๑)ง*
(本来是还有黄叶和王叶 然而最后…难产了)

评论
热度 ( 47 )

© 西恩西恩c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