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西恩cn

杂食动物 点赞狂魔

【王乔】关于乔一帆身上的不明红包(极其短小 一发完)

蚊子精王杰希X普通人类乔一帆
可能会有ooc吧 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 流水帐
梗来自我一个被蚊子折磨的快要疯了的基友

乔一帆家里住着一只特别嚣张的蚊子。这只蚊子似乎百毒不侵,他已经试过好几种蚊香,换过无数电蚊拍了,都没有把那只蚊子成功赶走。每当他揉着昨天夜里新被咬的包时,总能看见那只蚊子像骑着扫帚一样耀武扬威地从他面前飞过。

在被那只蚊子咬了第二十三个包后,乔一帆终于怒了。他在网上订了一个特别厚的蚊帐,这样晚上蚊子就没办法靠近自己,看他怎么吸血。

有了新武器的乔一帆在蚊帐装好的第一个夜晚,终于美美地睡了一觉。在梦里,他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那只蚊子因为吸不到自己的血而气急败坏的样子。第二天醒来,乔一帆发现自己果然没有被蚊子叮,于是兴高采烈地上班了。

直至第三天,第五天,第八天……

蚊子一直都没有再出现过,乔一帆心想:这么久都没有出现,会不会是饿死了呀…虽说,这几天是睡了个好觉,可见不到那只蚊子总觉得有点失落。一想到它是饿死的,乔一帆又忍不住在心里嘀咕,真是笨死啦,怎么只光叮我一个人呢,我不是给你开门让你飞出去了吗?

这天夜里,被公司前辈灌了几口酒就晕晕乎乎的乔一帆回到家里,一头栽倒在床上,连蚊帐都没有拉,就睡着了。他梦到,那只蚊子竟然变成一个美男子,还躺到了他的身侧。男子虽说长的十分好看,可他的左眼竟比右眼略大一些,直勾勾地盯自己看,像是…要把自己拆吃入腹。

夏天的夜晚总是有些躁热,乔一帆觉得身边一股凉气,忍不住靠过去,将他的双腿缠绕在男子的腰间。冰凉的体温让他十分舒服,但是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觉。

第二天,乔一帆揉着惺忪的睡眼,当他摸到不同于正常人的体温后(蚊子好像是冷血动物吧)内心一阵慌乱。他迅速看向自己身侧,发现冰凉的体温正是来源于昨晚在梦中见到的男子。这是…梦还没醒吗,他揉了揉自己的脸,又掐了掐胳膊。

“别揉了,这不是做梦,我就是那只蚊子,”男子靠近他,一大一小的眼睛突然露出饿狼一样的神情,“你可是让我饿了好几天呢,我的主人。”

--End--

后续:
“诶呀,王杰希!都说了不要老啃我的脖子啦,这些红印衬衫都遮不住。”
“没事,你就说这是蚊子咬的。”王杰希一把拉过正在抱怨的乔一帆,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就是我这只蚊子,主人。”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恩西恩cn | Powered by LOFTER